我校在2019-2020年度宣传先进单位、优秀通讯员、优秀新闻作品评选中取得佳绩

    作者: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0-12-25 浏览量:

111.jpg

郝若琳老师被评为河南高校2019-2020年度“优秀通讯员”

222.jpg

新闻作品《多措并举战役情  防疫教学两不误--安阳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纪实》被评为河南高校2019-2020年度“优秀新闻作品二等奖”

333.jpg

新闻作品《新学期来来了!校长开讲第一课》被评为河南高校2019-2020年度“优秀新闻作品三等奖”


为了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做好河南省高等教育宣传思想工作,总结经验,宣传先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河南教育新闻中心、《河南教育》(高校杂志)开展了2019-2020年度宣传先进单位、优秀通讯员和优秀新闻作品评选。我校一名教师和两篇新闻作品获奖。

其中,郝若琳被评为河南高校优秀通讯员,新闻作品《多措并举战疫情 防疫教学两不误--安阳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纪实》和《新学期来了!校长开讲第一课!》分别被评为河南高校2019—2020年度优秀新闻作品二、三等奖。

长期以来,我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以立德树人为使命,极大地提升了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质量和水平,并取得了成效,涌现出很多先进个人和优秀的新闻作品。下一阶段,学校将继续高度重视宣传工作,不断改革创新工作模式和改进工作方法,增强工作的时效性、针对性,以更高的标准推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和宣传工作实效。             

(文/董艺蕾  图/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