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张玉滚新时代精神研讨会

2019年04月19日 编辑:航空工程学院

2019418日下午15:00,航空工程学院航空技术与管理教研室在图书馆409室召开了主题为《学习张玉滚新时代精神》研讨会。

会议由航空工程学院航空技术与管理教研室主任王晓光主持,航空学院所有教师积极参与,学习张玉滚同志扎根偏僻山村十七载,如默默燃烧的红烛,照亮山区孩子求学上进的道路,用坚守和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着出彩的人生,成为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的精神。展现了新时代“四有”教师的模范形象。

学习张玉滚同志,就要像他那样,把个人理想融入伟大梦想,把个人追求融入时代洪流,勇于到基层一线和艰苦地方去,把人生的路一步步走稳走实,用行动践行对党忠诚的铮铮誓言。

学习张玉滚同志,就要学习他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既要把工作当事业来做,将一件件平凡琐碎的小事做扎实,也要不断攀登高峰,锻造扛起重任的铁肩膀,涵养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会议最后,航空技术与管理教研室主任王晓光总结发言,我们要向张玉滚同志这样的“时代楷模”学习致敬,把对党和人民的感情转化为爱岗敬业、任劳任怨的奉献,转化为苦干实干、勇争一流的行动,葆有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浓厚情怀,增强事业至上、服务人民的责任担当,涵养筑梦中国、献身时代的精神境界,争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道路上的出彩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