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学习就业政策,做好科学规划,成就出彩人生”主题班会

2022年04月25日 编辑:航空工程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学习就业政策,做好科学规划,成就出彩人生”主题班会

4月25日,航空工程学院组织各班级开展学习就业政策,做好科学规划,成就出彩人生”主题班会。活动由各班班长和团支书主持航空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班会伊始,各班班长向同学们讲解了开展本次班会的目的和意义,强调了加强个人学习就业政策学习、做好科学规划的重要性。班会上,各班级结合PPT、就业宣传海报等,向同学们生动讲解了国家、河南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政策公告、普通高校学生应征入伍政策公告、普通高校学生自主创业政策公告、普通高校学生应征入伍政策公告等内容,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生活和学习中不断加强学习。

本次主题班会的顺利开展,使学生们进一步学习了就业创业政策知识,对做好大学生就业创业教育工作,提高学生科学规划大学生活的能力,增强学生成就个人出彩人生的意识具有重要意义。

图片1.png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