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述职大会

2022年05月16日 编辑:航空工程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述职大会

2022年5月16日,航空工程学院学生会在T303组织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述职大会,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海彬、团委书记刘虎出席本次大会并对述职评分,学生会全体人员、班级代表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团委办公室张蔚波主持。

会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从政治素质、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五个方面对2021-2022学年第学期学生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团委书记刘虎老师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本学期学生会的各项工作,高度评价了学生会在各方面取得的成果,并希望学生会的干部们能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工作,努力开创学生会工作的新局面

大会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吴海彬作总结讲话。他对各位学生干部一学期来做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同学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要求,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要进一步进行自我总结,争取新的、更大的进步,为今后个人发展和能力提升打下良好基础。他希望每位学生干部要努力学习、奋发向上,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把在学生会培养的吃苦耐劳、无私奉献、服务同学的意志品质融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之中,积极主动地投身党和国家需要的领域、地区,成为一个对党和人民有益的人。

图片1.png

图片2.png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