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安全稳定专题会议暨三月份思政辅导员培训会

2019年03月27日 编辑:航空工程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安全稳定专题会议暨三月份思政辅导员培训会

2019年3月26日,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4号教学楼105办公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三月份安全稳定专题会议暨三月份思政辅导员培训会。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全体思政辅导员参加,党总支副书记吴海彬主持会议并做培训。

吴书记首先就学院近期出现的涉及安全稳定的事件进行了通报,并就事件出现的原因进行了剖析。他指出,校园安全事件的出现多是因为辅导员老师对学生动态掌握不及时、不全面,信息安全联络员教育不到位、思想不敏感、信息反馈不及时,学生干部工作犯经验不足义等原因引起的。他要求全体思政辅导员,要牢固树立“安全稳定第一”的思想,对照问题及时制定方案,对症下药、认真抓好整改,立知立行、立知立改,做好学生干部和安全信息联络员的培养及监督考核工作,关注好学生动态,确保对特殊学生做到时时有关注、事事能知晓,切实把安全稳定工作落到实处。

(文、图/新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