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青年之体魄,强中华之脊柱

2019年09月16日 编辑:航空工程学院

训青年之体魄,强中华之脊柱

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级军事技能训练工作圆满结束

9月15日上午,安阳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成果汇报大会在新操场隆重举行,历时14天的军训就此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伴随着激昂雄壮的军歌,新学军训各连队依次接受检阅。他们以整齐划一的排面、坚定有力的步伐,完美展示了14天艰苦训练的成果。由我院新生组成的军体拳汇演方阵进行了神形兼备、气势磅礴的拳术表演,热血男儿,声声震吼,激情澎湃,引得观众掌声阵阵,欢呼不断。

14天的艰苦训练,帮助新生们磨砺出了坚强的意志,锻炼出了强劲的体魄,加强了他们的集体意识和组织纪律观念,培养了良好的生活习惯,时间虽短,其作用和社会效益却是无限的。希望他们秉承“盛德日新,自强不息”的校训,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拼搏上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文/图 新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