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举办线上就业经验交流分享会

2020年04月02日 编辑:航空工程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举办线上就业经验交流分享会

每年三、四月份本应是校园招聘的旺季,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高校开学延迟、企业尚未完全复工复产,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变得十分严峻。为更好的服务2020届毕业生,解答他们就业中遇到的疑惑,给他们就业提供更多选择与机会,2020年4月1日晚,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张辰博老师通过QQ空间直播式,给直播间近千名学生上了一堂线上的就业指导课。

此次线上分享会张辰博老师共邀请了四名不同行业的我校优秀毕业生代表参与。这四位代表以“连麦”的形式,分别从公务员、选调生、银行职员和教师四个职业方向,向同学们讲述了他们在求职过程中遇到的挫折和困难,分享了备考经过和“上岸”经验。优秀毕业生们切身经验和中肯建议使直播间的同学受益匪浅。

最后,张老师就当下疫情期间的就业形式,鼓励同学们要调整好心态,从“危机”中找出路,从“困境”中找机会,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水平与职业素养,以应对当前复杂多变的就业形势。

(图/刘肖 文/刘肖)

PicsArt_04-02-10.22.39.jpg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