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观看2020年《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0-09-03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观看2020年《开学第一课》

为切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强化使命担当,感受全国人民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团结力量,引导学院学生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加强新时代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我院于2020年9月1日晚举行《开学第一课》集中收看活动。

本次《开学第一课》由中宣部、教育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以“少年强,中国强”为主题。观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切身体会到了抗疫一线的危机重重,进一步加深了对党中央抗击疫情决策的理解,浓厚的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

此次活动的开展,对我院抓好主题教育工作,培养我院学子的责任意识与担当精神,争做合格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力量具有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