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开展创新创业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11-13 

为了进一步推动创新创业政策的落实,促进我院创新创业工作的发展,我院特于2023年1113日在阶梯教室13举行一场创新创业政策宣讲会。

在宣讲会上,我院团委书记牛淇正老师详细介绍了最新的创新创业政策,包括创业补贴、科技创新基金、创业孵化基地等各项支持措施。到会的同学们积极提问,就政策的具体操作细则、申请条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外,宣讲会还邀请了我院一些成功创业成功的往年毕业生,分享了他们的创业经验和心得。他们通过自己的切身经历,向在场的听众展示了创新创业政策的实际效果,鼓励更多的人投身创业浪潮。

团委书记牛淇正老师表示,创新创业政策的出台旨在为创业者提供更好的创业环境,激发创业热情,促进经济发展。希望通过这样的宣讲会,能够让更多的人了解政策,积极参与创业,共同推动本地经济的发展。

参加宣讲会的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宣讲会,他们对创新创业政策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未来的创业之路更加充满信心。他们表示将积极申请相关政策支持,努力将自己的创业梦想变为现实。

此次创新创业政策宣讲会的举办,不仅让我院学子更加了解创新创业的相关政策政策,也为他们搭建了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相信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我院的创新创业事业一定会蒸蒸日上。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