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召开全体辅导员创新创业辅导例会

发布时间:2023-11-25 

为了进一步开展我院辅导员的工作,更好地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11月25日,计算科学与数学学院“辅导员工作例会”正式召开,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华国正和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华书记提出了各辅导员的关于创新创业工作的具体措施,要求各辅导员要逐步推进工作小组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首先,在日常工作中辅导员要不断向学生普及相关知识,让学生学习与创新创业有关的技能,积极主动进行创新创业,为我院这一方面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其次,各辅导员要主动帮扶创新创业的学生,帮助他们解答有关创新创业的疑问,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进行创新创业。最后,各辅导员应鼓励全体学生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主动参加创新创业的主题讲座,参加创新创业的相关活动。同时,鼓励学生与志同道合的同学进行交流与探讨。

全体辅导员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认真落实会议主题,提高学生创新型思维,勇于担当责任,积极主动作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鼓励学生积极创新创业。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