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思政辅导员创新创业类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11-27 

为了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创业知识,激发创业潜能,1127,我院辅导员代表牛淇正在阶梯教室14开展了一场新创业类专题讲座。该讲座由我院辅导员团队精心策划,旨在帮助学生们掌握创业的基本知识和技巧,为他们未来的创业之路提供指导和帮助。

在讲座中,牛老师首先介绍了创业的基本概念和意义,强调了创业对于个人发展和社会经济的重要性。随后,他结合自身经验和经典案例,分享了创业的步骤和方法,包括创意生成、商业计划书的编写、市场调研、资金筹集等方面的知识。同时,他还就创业中可能遇到的困难和挑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并提出了有效的解决方法和建议。

此次讲座吸引了众多学生参与,他们积极参与讨论,提出了许多问题,牛老师也耐心解答,并给予了实用的建议。讲座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创业充满了信心和激情。

据了解,这次讲座是我院辅导员团队在创业教育方面的一次新的尝试,旨在为学生提供更多元化的教育资源,帮助他们更好地规划自己的未来。未来,学院还将继续举办类似的讲座和活动,为学生们搭建更多的创业交流平台,助力他们实现创业梦想。

通过本次讲座,我院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一次深入了解创业的机会,也为他们在未来的创业之路上指明了方向。相信在我院辅导员的指导下,学生们定能在创业的道路上取得更多的成就,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