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创新创业工作推荐会:激发创新思维,点燃创业激情

发布时间:2023-11-24 

为进一步推动学生们对创新创业项目的深入研究,激发同学们的研究热情,11月24日,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于阶梯教室八召开了2023-2024学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推进会。会议由院长姬秀荔教授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共同探讨如何进一步推动学院的创新创业工作。

在推进会上,姬院长首先对过去一年里学院的创新创业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她表示,我院通过积极开展各类创新创业活动、开设相关课程、组织双创竞赛等方式,有效提升了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创业能力,知名度和影响力也得到了扩大。接下来,姬院长详细介绍了后期的重点推进工作,表示将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此外,还将以加强课程建设与理论培训为抓手,与创新创业学院相结合,力争开设更多的创新创业课程和培训讲座,提高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创业能力。同时,学院下一步还应进一步加强竞赛组织,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类双创竞赛,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最后,学院应以加强项目实践为目的,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创业项目实践机会,力求提高学生的创业能力和成功率。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我院的创新创业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反思,标志着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的创新创业工作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为今后我院的创新创业相关工作提供了坚实的理论基础,我院全体教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态度,投入到我院的创新创业工作中去,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指导和帮助共同推动学院的发展。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