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网络工程专升本2302班组织开展“创新创业,实践求真”主题教育班会

发布时间:2023-11-26 

为普及创新创业知识,引导大学生主动创新、积极创业,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素质和能力,11月26日,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网络工程专升本2302班开展以“创新创业,实践求真”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班会伊始,辅导员陈秋雨强调了大学生申报创新创业项目大赛的重要性及创新创业对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创新创业活动,参加创新创业大赛。

接下来,同学们分组进行交流,并以小组为单位进行话题讨论。在交流互动环节,大家探讨学习心得,交流感受,并纷纷表示对创新创业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的学习,同学们对创新创业赛事有了更多认识,对创新创业有了更深刻的领悟,增强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热情,同学们必将积极投身赛事,努力做创新创业实践的勇敢探索者、创新创业成果的忠诚维护者、创新创业大局的无私奉献者。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