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 大创训练计划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11-28 

为了鼓励和培养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推动创新训练项目工作,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于2023年11月28日下午在A16-102召开2023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以下简称“大创项目”)申报动员会。会议由分团委书记牛淇正主持。

学院团委书记牛淇正老师向与会同学介绍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申报流程和注意事项,以历届优秀的国家级和省级大创项目申报书为例,详细解释了项目申报的条件、材料准备、选题方向、申报书撰写等方面的内容。

在会议的最后阶段,同学们积极参与了互动环节。他们就项目申报的细节、创新创业的方向等问题进行了提问和讨论。牛淇正老师耐心解答了学生们的疑问,并提供了有益的建议和指导。此次动员会的召开,为我院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了解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平台,激发了他们的创新精神和创业热情。学院将继续加大对创新创业教育的支持力度,为学生们提供更多的机会和资源,培养更多的创新创业人才。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