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创新创业项目计划书的使用等材料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2 

为了帮助有创业想法的同学们更好地准备创新创业项目计划书,2023122日,一场关于如何使用创新创业项目计划书等材料的活动在A16-102举行。该活动由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团委主办,吸引了众多有创业梦想的同学参加。

在活动中,我院团委书记牛淇正老师详细介绍了如何撰写创新创业项目计划书,包括市场分析、商业模式、财务预测等方面的内容。牛老师还分享了一些成功的创业案例,帮助参与者更好地理解创新创业的要点和关键因素。

此外,活动还提供了一些实用的学习材料,包括创新创业项目计划书模板、市场调研报告范例、财务预测表格等。这些材料将帮助有创业想法的同学更好地准备自己的创业项目计划书,并提供了一些实用的参考和范例。

此次学习活动的举办,为有创业梦想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宝贵的机会,不仅让他们学到了实用的知识和技能,也为他们搭建了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相信在牛老师的指导下,以及我校创新创业学院的支持下,更多的有创业梦想的同学都能够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