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组织开展“弘扬红旗渠精神 践行新时代使命”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7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激励我院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辉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弘扬革命精神,12月6日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姬琇荔,党总支副书记华国正带领我院全体党员教师到安阳学院中原历史文化馆开展“弘扬红旗渠精神·践行新时代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感悟中华传统文化,重温先辈奋斗历程,凝聚开拓奋进力量。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我院党员教师先后参观了“甲骨文育人成果展厅”、“历史文物展厅”和“红旗渠精神育人成果展厅”三个系列展厅,在“红旗渠精神育人成果展厅”中,一幅幅老照片、一件件老物件,带我们走进了那段峥嵘岁月,回顾了那段艰苦奋斗的历史,感受到了林州人民不屈不挠的精神和顽强的拼搏意志。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这次实践活动是对灵魂的洗礼,是对思想的淬炼,我们会以此次活动为动力,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好红色基因,庚续好红色血脉,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立足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凝聚合力,砥砺向前,为学校教育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