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计数学院学生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斩获18个奖项

发布时间:2024-03-15 

喜报||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斩获18个奖项

微信图片_20240313095458

复赛合照

近日,我校学生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荣获一等奖4人,二等奖6人,三等奖8人,共计18个奖项。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由中国数学会举办,是国内最高级别的大学生数学学科竞赛。此次竞赛旨在促进数学课程的教学改革和建设,不断提升数学专业本科教育教学水平,激发学生学习数学的热情,为我校广大学生数学素养及能力培养提供良好平台,不断提升了我校本科生的数学竞赛能力,为其专业学习及进一步深造打下坚实基础。

为了能在赛事中取得优异的成绩,由申淑珍、胡欣欣、张燕敏、卢海燕、黄喜娇和谢凤艳六位老师组成了数学竞赛指导教师团队,她们精心地筹划和组织校内选拔赛,严格选拔参赛选手,并利用工作日晚上和周末休息时间对参赛选手进行指导和培训。

今后,在数学竞赛的组织和培训工作中,数学竞赛指导教师团队将逐步稳健师资队伍,打磨培训专题内容,为学校和学生争取更多更高级别的奖项,也为学校内涵建设添砖加瓦。


(图/李孟霞  文/王欣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