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召开考研复试指导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6 

2024年3月15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在A16-313会议室召开考研复试指导专题会议。学院各教研室主任、考研指导教师及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姬琇荔对通过初试的同学表示祝贺,对教师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她强调,本次考研复试指导专题会议是为了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和掌握考研复试的相关政策和要求,提高复试质量和效果。姬琇荔对考研复试的政策、原则、程序和要求进行详细讲解,确保教师对复试政策有全面、准确的理解。她要求,教师要从报考调剂、面试技巧、心态调整等方面对学生进行全面指导,要主动收集信息,增加对进入复试环节学生的了解,帮助广大考研学子明确备考策略、提高备考效率。


微信图片_20240318091001

计数学院考研复试指导


本次考研复试专题会议邀请了我院具有丰富复试经验的知名考研辅导教师普杰信教授、吴开兴教授等分享了他们在复试教学中的成功经验和心得体会,分析了近年来考研复试中的典型案例,帮助教师们更好地了解考生类型、评价标准和复试技巧,以供其他教师借鉴和学习。

微信图片_20240318092327

教授分享复试教学经验


会后,我院组织与会教师就复试教学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鼓励教师提出建议和意见,共同探讨提高复试教学质量的途径和方法。

微信图片_20240318093037

参会教师讨论交流


计数学院将继续关注考研学子的发展需求,举办更多有针对性的指导活动,为广大考生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帮助,助力他们在考研道路上取得优异成绩。



(图/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  文/安莹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