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

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组织开展师范生技能大比武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8 

为了激励同学们有意识地培育师范生的必备技能,提高同学们的教师素养,增强同学们的专业能力,引导同学们重视教师的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的培养与提高,提升专业技能,增强师范生就业的核心竞争力,为国家人才培养输送力量。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师范生技能大比武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硬笔字大赛及粉笔字大赛两部分。在比赛环节中,参赛选手们聚精会神,细心勾勒一撇一捺,认真书写每一个汉字,用硬笔字作品书写属于自己的青春华章。经过为期一周的比赛,最终分别推选出一等奖5人,二等奖10人,三等奖15人。

本次师范生技能大比武为我院师范生提供了一个学习锻炼的平台,强化了师范生的基本技能和专业素养,在分院内形成了浓厚的学习竞技氛围。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