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

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第四期青马工程:点燃青春,引领未来

发布时间:2023-11-1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养有忠诚政治品格、浓厚家国情怀、扎实理论功底、突出能力素质的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11月15日晚,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第四青马工程开班仪式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党总支副书记华国正、分团委书记牛淇正和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开班仪式,仪式由团委办公室史淑雯主持。

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是一项旨在培养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培训计划,旨在为高校和企事业单位培养具有马克思主义信仰、德才兼备的优秀青年人才。

牛淇正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在接下来的培训过程中,将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了解我国国情,认识时代特征,坚定理想信念。同时,也结合实际,开展各类社会实践活动,提高大家的综合素质,培养大家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本期学员代表何帅杰带领全体参训人员进行了庄严宣誓以青春的名义许下誓言立鸿鹄志,做奋斗者。

华国正总结讲话中指出,要落实上级党团组织的指示精神,加强我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促进优秀骨干分子更好更快的成长,着力在广大青年中培养造就一批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的马克思主义者。

本期青马工程将通过理论学习、社会实践、红色教育、素质拓展等形式开展,动员引领团员和青年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自觉践行马克思主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讲好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故事,在我院青年中培养一批信仰坚定、素质过硬、能力突出的“青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