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

计算机教研室学习全省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5-10 

2020年5月8日,计算机教研室召开全体网络会议,会议由何晓菊书记主持。河南省政府召开全省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全国教育系统学校安全管理工作会议精神。何书记带领我们学习了本次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和各学校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上来,抓紧抓实抓细返校复学各项工作。要提高认识,准确把握当前校园安全的形势任务;抓住重点,统筹抓好校园安全各项工作;压实责任,切实提升学校安全保障能力。大规模复学复课是一场大考,是疫情防控关键节点。

学校作为人员密集场所,疫情防控工作一定要细之又细、严之又严;疫情防控和校园其它安全管理工作要两手抓、两手硬,做到统筹协调;要学好、用好应急预案,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在疫情防控时刻,我们更要加强政治学习,不断自我提升,对党的学习、意识不放松,大力弘扬社会正气,激发党员忠于职守、顽强拼搏、无私奉献,奋力夺取抗击疫情的全面胜利。

接下来支部党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学习,每位党员积极发表自己的意见,疫情期间做好表率,引导身边师生、亲友用科学的态度正确认识疫情,在教学中,组织好自己的网络课程,教书育人,并注意自身的安全防护,有问题及时上报。

支部书记进行会议总结,宣布会议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