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安阳市第二十六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审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04  浏览量:

各单位:

根据《安阳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奖励办法》,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安阳市科学技术协会、安阳市科学技术局联合开展了安阳市第二十六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活动。在全市学会(协会、研究会)、各县(市、区)科协、企业科协和相关单位初评和推荐的基础上,安阳市第二十六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委员会共收到参评论文713篇,经过专家评审,我校共有一篇论文荣获优秀学术论文一等奖。具体获奖信息为:

学术论文题目:基于机器学习的无人机载LiDAR数据处理系统研究

作者姓名:辛守庭、岳玉霞、李利军

希望获奖者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推出具有较高学术水平和应用价值的研究成果,继续助力创新驱动发展和经济转型升级。全校教职工要向获奖者学习,刻苦钻研,不断提高学术研究水平和科技创新能力。

 

                                                                                          科研处

2020年11月4日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