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李梦欣同学在2023“创响中原” 河南省大学生艺术设计大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2024-01-12  浏览量: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普通高等学校2023“设计河南”系列大学生学科竞赛的通知》(教办高〔2023〕179号)安排,河南省教育厅厅组织开展了2023“创响中原”河南省大学生艺术设计大赛。近日,该赛事公布了获奖结果。美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本科2001班李梦欣同学设计的作品《孔雀的新装》喜获二等奖。(指导教师:张冬冬)

该赛事经学校推荐、省内专家复评、省外专家终评,最终产生一等奖102项,二等奖205项,三等奖308项。本竞赛为贯彻落实河南省委省政府关于“设计河南”建设的战略部署,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快培养卓越设计人才,打造设计创新中心和人才高地,全面推进“设计河南”建设。

美术学院积极发动和组织学生参加该活动。本着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原则,不断提升师生创新实践能力,为服务“设计河南”战略培养更多设计人才。

美术学院宣传部

2024年1月12日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