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教师获鹤湖国际海报节铜奖
发布日期:2024-01-11  浏览量:

2023年12月30日,由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中国国际设计博物馆指导,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政府、深圳创新创意设计发展办公室主办,中共深圳市龙岗区委宣传部、深圳市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鹤湖智库承办的2023鹤湖国际海报节展览开幕式暨颁奖典礼在深圳龙岗鹤湖新居正式开启,同日在龙岗区龙城CC创意街区举办学术研讨会。美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张冬冬老师创作的《二十四节气之立夏、小寒’》荣获铜奖。

作为一场国际性的海报竞赛,鹤湖国际海报节以高水准、高专业度,面向全球设计师、设计团体、设计机构征集作品,也得到了国内外广大学术机构、各类媒体的大力支持。自2023年6月2日启动以来,组委会向国内外各大院校和设计团体发出邀请,经过5个月的城市推广,得到了强烈的响应。共计收到来自13个国家和地区,以及110多个院校和设计组织投稿的5307件海报作品。遵循“设计重塑未来”这一大主题,先由初评评审团评选出入围作品241件,入围率为4.5%。后经终评评审团最终遴选出金奖:4件 、银奖 13件、铜奖:25件、优异奖:63件。

美术学院宣传部

2024年1月11日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