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自我 辩出风采
发布日期:2018-12-06  浏览量:

为了深入贯彻爱国主义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同学们思辨能力,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环境设计1801、1802班全体同学于2018年12月6日晚17:40在A4-203开展以“展示自我,辩出风采”为主题的辩论赛。

比赛由郭龙驰,王展鹏俩位班长主持,首先由刘春林同学对两班同学进行分组,并确定论题:“台独问题”,“辱问题”,“两岸关系”,“辱华明星”,由各组负责人组织本组同学对分到的论题进行讨论,寻找依据,做好充分的准备,然后,双方辩手针锋相对,唇枪舌剑,你来我往,却又不失风度,侃侃而谈,尤其是在最精彩的自由辩论环节,现场气氛迅速升温,精彩不停,掌声不断,最后,以王宝玉同学为代表的小组取得胜利。

通过本次新生辩论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巩固了两个班级的友谊,而且让同学们更体会到祖国强大的文化自信,明白了爱国要有勇气,要有毅力,更要有行动。

(文/刘小兵  图/郭龙驰)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