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精神
发布日期:2020-03-05  浏览量:

为了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继承优良传统,增强大学生责任意识,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安阳学院美术学院19级书法学于2020年3月5日开展了以“学习雷锋精神”为主题的活动。

活动在一段视频中拉开序幕,接着,讲解员利用PPT组织同学们从雷锋同志简介、雷锋精神表现、雷锋精神内涵、雷锋语录学习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交流。活动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始终具有一种积极主动的生活态度,对新中国、新生活充满无限热爱和美好向往,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和充足的干劲投入到学习、生活之中去,全心全意无私奉献,从点滴做起,展示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强大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相信新时代的青年一定能够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挺身在时代发展的第一线,不负韶华、不辱使命、不懈进取,带着梦想乘风破浪!

(文/图:贾林)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