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艺抗疫•致敬“逆行者”》美术作品展征稿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07  浏览量:

2019年的最后一天,新冠肺炎突如其来,打破了庚子新年的平静,全国上下奋力抗击疫情。在这个特殊的抗疫时期,我们守望相助、传递爱心,用艺术的语言和诚心向最美“逆行者”们致敬,用艺术给抗疫以真诚的支援。由安阳学院书画院和商丘学院艺术学院携手海内外艺术家共同举办的《以艺抗疫•致敬“逆行者”》作品展,现面向社会征集美术作品,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内容要求

来稿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并重,围绕“抗击疫情”进行创作,主题向上,能体现抗疫时期万众一心共克疫情的内容,以及抗疫时期动人、团结、奋斗的主题。

二、作品形式

国画、油画、版画、水彩、水粉、素描、招贴、雕塑、漫画等原创作品,以高清照片电子版形式报送。

三、展览安排 

入选作品于2020年3月20日通过网展形式在安阳学院官网、商丘学院官网、公众号等各类媒体进行展播。

四、送展作品时间与要求

1、作者于2020年3月18日前将送展作品电子照片和相关信息(作者姓名、联系方式、作品名称、作品形式、作品尺寸)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2、每位作者只限交一件作品(含合作)。

联系人:马强(安阳学院书画院)    电话:15286984643

        征稿邮箱 236178236@qq.com

        付江博(商丘学院艺术学院)电话:18338119363

        稿邮箱 1940923406@qq.com  

海报设计:杨扬


安阳学院书画院   商丘学院艺术学院

                            2020年3月7日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