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克时艰 同心战“疫”
发布日期:2020-03-11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文艺战线举旗帜、聚民心的正面引导和宣传作用,弘扬主旋律、彰显正能量,美术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20年3月5日-10日开展了以“共克时艰 同心战疫”为主题网络作品征集活动。

此次活动面向美术学院全体学生,旨在让每一位学生都能参与到活动中来。活动开展过程中我们征集到了100余幅形式不同的作品,后期筛选出优秀作品并剪辑出以共克时艰·同心战“疫”为主题的视频,在我院新媒体平台进行了推广宣传。

疫情防控是一场看不见硝烟的的激烈战斗,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更加相信只要我们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只要我们众志成城、携手并肩、守望相助,就一定能战胜病毒,赢得胜利,也一定能共同守护好我们美丽的家园。

(图/文 朱楠楠)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