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环境日新闻稿
发布日期:2019-06-05  浏览量:

6月5日是第41个世界环境日,为了增强广大师生的环保意识,激发大家参与环保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当日,美术学院18级书法学全体同学在教学楼A4-104开展了以“世界环境日”为主题的班会。

班会伊始,团支书刘苏雨向同学们提出了“觉知保护环境要躬行”的口号,为同学们解说了近半个世纪的环境变迁,指出环境情况不容乐观。例如,海洋垃圾污染,淡水污染,固体废弃物污染等现象依然存在。随后表示,近几年来随着国家加大对环境的治理,民众环保意识的增强,我国的自然环境正在逐步改善。接着观看并学习了云南省治理环境问题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果。最后指出,环境问题需要我们每个人真正意识到问题所在,作为地球村的居民,就应该发挥自身的作用。

 通过此次班会,让大家认识到只有共同创设一个良好的环境才能更好的学习和生活。保护美好的家园,人人有责。环保并不遥远,为了地球的山更青,水更绿,让我们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发一份光!

(/郭文鑫,图/胡耀朝)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