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考试 以诚相待
发布日期:2019-12-29  浏览量:

为弘扬诚实守信这一传统美德,培养学生“诚信考试”的优良品质,美术学院于12月29日开展了以“诚信考试”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班会伊始许敬凯同学呼吁大家:要以良好的心态,积极的态度面对期末考试。发扬安阳学院学生诚实守信的优良品质,为这次期末考试呈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自己收获一份自信和喜悦。之后,赵凯康同学讲述了关于诚信考试的内容,还通过讲述身边的例子来告诉同学们诚信对于一个人的学习、事业、生活的重要性,同学们听后受益匪浅。辅导员通过讲真实的例子让同学们清楚的认识到了考试作弊的危害,告诫同学们要诚信考试,同学们都认真听讲,并做好记录。最后,同学们表示在以后考试中可以做到诚信考试,并在诚信考试的承诺书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通过此次班会活动,相信各位同学能够在以后的考试中以实力争取优异的成绩,以诚信展现良好学风,将诚信的美德贯穿于以后的生活、工作中,以使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文/尹舒  图/常云庆)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