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全体学生干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03-02  浏览量: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美术学院于2020年3月2日中午12:30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线上全体学生干部大会,参与本次大会的领导老师分别是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怡彤,院长助理邢博,思政辅导员马瑶、付宇宏、孟繁慧,以及美术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大会由团委书记刘嘉敏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共青团团歌。紧接着由学生代表钟钒发言,她围绕上学期开展的活动作出工作总结,并对本学期的工作安排进行汇报,阐明在疫情期间身为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积极配合学校和老师的安排,发挥自身力量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刘嘉敏老师围绕学生素质教育、科技创新、社会实践、校园文化等方面,顺利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汇报,并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在疫情面前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起到表率作用。随后邢博老师肯定了疫情期间,为了做到停课不停学,老师学生共同做出的努力,以及学校的工作安排,切实保障了学生们的学习质量。最后李书记围绕民族自豪感、传播正能量、坚持运动,三个关键词做出了指示,疫情当前我们应该相信祖国,科学抗疫,不被舆论所影响,不信谣不传谣,在家学习的同时多运动提高自身免疫力,让我们共同携手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要求广大师生团结一致,迎难而上,以更坚定的决心、更扎实的工作建设打赢疫情防控战,更是对我院疫情间各项工作的开展具有指导意义。

(文|图 新媒体中心)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