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优良传统 学习雷锋精神
发布日期:2020-03-05  浏览量: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1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在这个与众不同的春天,为了能让同学们加深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努力践行雷锋精神。3月5日,美术学专业举办了“继承优良传统  学习雷锋精神”的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共同观看记录片《永远的雷锋》,进一步了解了雷锋同志的英雄事迹。之后,王立杰同学在线上为同学们分享他在每天学习结束后,在村里防疫一线,和工作人员一同巡查、喷洒消毒水等进行志愿者服务的经历。管梦珂、田亚龙等入党积极分子还为武汉地区进行捐款,虽然金额不大,却是同学们对武汉同胞们的牵挂。评论区里同学们纷纷表示虽现在因疫情在家,但是却依旧心系武汉,在家认真学习,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做好自己力所能及的小事,不为国家添麻烦。活动最后,辅导员马瑶老师进行总结,她说当前,我们要大力弘扬雷锋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弘扬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面对此次疫情,同学们身为当代大学生,要上好每一节网课,努力学习,不断充实自己,以后才能有更多的能力去服务群众,帮助更多的人。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体会和认识,更是为同学们今后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打下坚实基础。

(文/尹舒 图/王科科)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