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成功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3-05  浏览量:

为了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养青年团员的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高尚的道德情操,增强大学生责任意识,安阳学院美术学院于2020年3月5日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学习会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有美术学院团委书记刘嘉敏以及团委学生干部。

活动伊始,主持人阐述了雷锋精神的含义;接着,通过视频学习的方式让同学们对雷锋精神有更深入的了解。在学习过程中,大家就如何弘扬雷锋精神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同学们分享了雷锋曾在他的日记中写下的话:“是一滴水,就要滋润每一寸土地”“是一缕阳光,就要照亮一份黑暗”“是一颗螺丝钉,就要守住自己的岗位”。每一字每一句,都是他生命的真实写照。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学习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了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的精神。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深入地学习了雷锋精神,有助于引导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去弘扬雷锋可贵的精神,做一个新时代的“雷锋”!

(图/付雨晨 文/安朱歌)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