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开展“全民战疫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主题团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16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增强广大师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信心,2020年3月16日美术学院开展“全民战疫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主题团课活动,我院全体共青团员参与到了此次的活动中来。

活动伊始,大家共同学习了北京市思想政治理论课特级教授王向明的示范团课《全民战役与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学习过后,部分同学发表了感想:王教授的授课非常精彩,针对此次战“疫”,所体现出的是强大的国家动员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在这背后凸显的正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强大的制度优势。活动最后,我院学子们纷纷表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是赢得防疫抗疫阻击战胜利的强大保障,我为中国骄傲,我为中国自豪。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团课,使同学们更进一步认识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增强了同学们赢得这场战疫的信心和社会责任感。

(图/刘影 文/王展鹏)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