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学生工作网络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20  浏览量:

为切实加强疫情期间学生管理工作,3月20日上午美术学院召开学生工作网络电话会议。

会上,李怡彤书记对近一周的学生工作作出总结,并为新一周的工作指出方向。第一,严格要求学生的健康打卡情况,特备关注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动向,做好做实学生访谈工作,保证学生在家不脱管,安全有保证。第二,认真学习学校有关疫情防控方案、通知等,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文件归档工作和学生的教育工作,做好每一位学生防控信息排查、统计和上报工作,确保教育全覆盖。第三,分享工作经验,提高工作效率。为更好、更有效的完成学生工作,各辅导员老师总结自己的工作经验、工作方法,通过分享学习来提高我院学生工作的效率。第四,积极参加“共抗疫情显担当,爱国力行育新人”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班,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学工人员的学习和工作能力,为日后培育有担当的爱国新青年打好基础。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