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学生工作网络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03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顺利开展,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于2020年4月3日上午,召开学生工作网络电话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李怡彤主持。

会上,李书记对本周工作进行总结,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她指出,各思政辅导员要切实做好学生的思想引领工作,引导学生构建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培养学生们坚韧不拔、从容不迫、爱国爱民的奋斗精神和家国情怀,真正地与祖国一起成长;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要真正面向学生,聚焦学生发展;密切关注、掌握学生的流动去向;积极参加学习“疫情期间如何缓解学业和毕业焦虑”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班课程。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优化了我院学生工作内容,增强了全体学生工作办公室成员切实把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好的信心和决心,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做出积极贡献。

(图/文 刘嘉敏)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