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开展“树立安全意识,守住安全防线”主题团课
发布日期:2020-04-14  浏览量:

2015年7月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通过的《国家安全法》第十四条规定,每年4月15日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了提高我院学子安全意识,2020年4月14日12:00,美术学院组织开展了“树立安全意识,守住安全防线”主题团课。参与此次活动的有团委书记刘嘉敏、学生代表。

活动伊始,团委书记刘嘉敏为参与人员讲解了有关国家安全日的知识;之后刘老师带领学生代表观看了由陈思佑同学录制的主题视频;最后,学生代表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国家安全不仅关乎国家的兴亡,还关乎每个公民的切身利益,维护好国家安全,既能保护国家利益,也能保护我们每个人的利益。

本次主题团课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有助于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增强危机忧患意识,牢固树立国家安全观念。

(图/文 王展鹏)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