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共卫生安全的重要论述》文件精神
发布日期:2020-04-13  浏览量:

为了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强化公共卫生法治保障的重要指示落到实处。2020年4月13日18:00,美术学院团委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共卫生安全的重要论述》文件精神。

会议伊始,大家通过一段PPT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共卫生安全的重要论述》文件的主要内容。之后,团委书记刘嘉敏谈到,面对这一场关乎每个人的战“疫”,各界人士都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们身为一名学生干部,更要起好带头作用,积极保持和团组织的紧密配合和联系。最后,学生干部们纷纷表示,一定做好模范作用,不折不扣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 

通过召开此次会议,让我们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应积极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奉献青春力量。抗击疫情、守卫家园,我们在路上!

(图/朱楠楠 文/康宇洋)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