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工作培训网络电话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05-08  浏览量:

2020年5月8日下午,美术学院召开毕业生工作培训网络电话交流会,进一步强化辅导员队伍建设,探索研究当前形势下,如何做好毕业生工作。

会议伊始,李书记结合近几年的工作实际,根据当前开展毕业生工作的形势以及面临的困难进行了分析,各位辅导员结合自身实际工作情况,提出问题,共同讨论解决方案,明确下一步的工作方向。会上,各辅导员在交流过程中受益匪浅。会议最后,李书记总结到,一是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鼓励毕业生参军入伍;二是要认真做好2020届毕业生离校大数据统计方案表,掌握学生动态;三是要及时了解毕业生的诉求,坚持以生为本的原则,努力做好毕业生相关工作。

此次培训交流会既给大家提供了学习的机会,又促进了相互间的交流,进一步提高了辅导员的工作水平。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求各辅导员加强学习,结合新时代特征和自身的专业和智慧,探索工作新形式和新方法,不断提高辅导员的职业能力和综合素质。

(图/文 刘嘉敏)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