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代会
实现新跨越
发布日期:2018-05-22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迎接中国共产党安阳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20185月21日下午,安阳学院美术学院在综合楼阶梯教室五隆重举办“喜迎党代会 实现新跨越”美术学院教师作品展开幕式。安阳学院校长贺海鹏,安阳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怀文,安阳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吉,美术学院院长张道森、副院长王金凤、党总支副书记王振,安阳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姚林茹,安阳学院博物馆副馆长贺启俊等领导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开幕式由宋一菁老师主持。

开幕式上,赵书记发言提到,多元化的教学风格和专业交流,可以开拓同学们的视野,增加同学们的阅历,有利于激发学生的学习激情和创作热情。张校长指出,举办作品展是促进学生提高专业能力的良好方式,也是创建文明校园、达到美育效果的有效途径,期待美术学院师生能创作出更加优秀的作品。教师代表李向辉表示,专业教师不仅要在课堂上指导好学生,更需要坚持创作,用实际行动引领学生提升专业水平。张院长强调,本次作品展是美术学院全体教师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向我校第一次党代会的献礼,并预祝我校党代会胜利召开。最后,贺校长隆重宣布:“喜迎党代会  实现新跨越”安阳学院美术学院教师作品展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师生一起到美术馆参观教师作品,并给予高度评价。

本次教师作品展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学校党政领导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又一次向全校师生展现了美术学院教师的专业水准。美术学院将以我校第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为契机,继续深化教学改革,坚持内涵发展道路,为学校打造特色专业集群贡献力量。

(图/文 美术学院新媒体中心)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