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于号召“向我学习” 党员宿舍先做表率
发布日期:2018-03-28  浏览量:

为了更好地践行“两学一做”相关要求,使党员推荐人更加了解党员的日常生活状况,关心党员的学习情况,与党员互动交流,了解党员的课后及日常生活,关心党员的身体健康,并考察党员是否合格。于2018328日中午美术学院全体老师走访党员宿舍并考察党员日常生活。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振,思政辅导员田原、李晓慧、田鸿彬四位老师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我们先参观了A3-221王振书记的宿舍,摆设简单,干净整齐。随后来到A10参观了李晓慧老师、牛阳老师以及海晨、王举星、连柯、侯冉、王雨濛等女生党员寝室,寝室干净利落,没有任何违纪产品以及违纪行为,并且在走访的过程中,发现大一刚来的同学物品比较少,看起来寝室内的空间比较大。还有桌子上同学们熬夜做的设计模型,并且了解了学生近期专业方面知识的学习与实践。接着,参观了A16-301田原老师以及A15寝室楼侯长水、李明、边继鹏等男生党员宿舍,衣服摆放整齐,物品归置合理。并且王振书记和老师们还参观了学生的设计作品,关心学生们的近期学习情况,在学生们询问了关于转党关系等党务问题时,王振书记也耐心进行了详细的解答。王振书记和各位老师在走访寝室过程中也为学生提出了几点建议。一、宿舍要经常通风,保持空气流畅,预防病菌的产生。二、放长假回来,要第一时间打扫宿舍卫生,注意清洁,并保持卫生。三、宿舍内不能私自乱扯绳子,安全问题要重视。

本次走访宿舍有利于加强老师和学生党员的交流,能够倾听了党员的意见并进行采纳,更好的为全体同学服务。在走访过程中,还发现寝室所存在的个别问题,及时的纠正并提出有效意见以供采纳与实施。今后,领导老师会持续增加走访次数,深入党员生活,深层了解党员思想工作。

:周靖珊/文:许梦圆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