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开展党课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11-08  浏览量:

2022年11月6日,美术学院在T413开展党课培训会,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怡彤莅临出席,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珺瑶、第二党支部书记路艺方进行授课,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学习。本次培训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珺瑶主持。

会议伊始,播放了关于党的百年发展历史进程的相关视频,让同学们深入理解党的奋斗精神及主要思想。随后,李怡彤书记告诫大家:要时刻牢记党的使命,遵守党的章程,做到心中有党,无愧于党。并呼吁大家要时刻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精神内涵牢记于心,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思想,弘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精神。最后,李怡彤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号召大家要感悟中国光辉发展,传承红色经典,在学习和生活中自省、自查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不断端正入党的动机和态度。

此次党课培训教育学习,使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要从心中入党,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加强对党史等理论知识的学习,不驰于空想,增强自身党性修养,在学习和生活实践中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水平,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标准和要求!


会议现场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