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2022年秋季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2-11-08  浏览量:

为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提高党员发展质量,增强党员发展对象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深化对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提升党员发展对象的自身修养。2022年11月6日,美术学院秋季发展对象培训班成功举办。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怡彤、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路艺方出席授课,全体发展对象参加学习。本次培训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路艺方主持。

首先,李怡彤书记向在座的全体学生提出了学习要求:要深刻领悟培训班的意义,深化思想认识,提高理论水平;要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李书记向大家讲述了党内监督的制度化、廉洁自律,党规党纪的主要文本以及做自觉遵守党纪的模范等内容。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10个违纪新提法,党的纪律的基本特点,党的纪律的重要性,共产党员须遵守党的纪律的模范等。要求各发展对象要有严明的纪律性、强烈的社会意识。

随后,路艺方书记带领大家观看了党史视频,通过视频方式进一步提升发展对象的思想意识,进一步提高发展对象学习的积极性,营造出浓厚热烈的学习氛围。最后,李书记对大家做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青年党员的毅力和朝气不断奋进、拼搏,在学院和今后人生的道路上不断发光发亮。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受益良多,纷纷表示今后要将所学所思积极融入到学生生活和实践中去,在思想、行动上继续深入,同时努力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勉,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学院和社会奉献自己的青春热血,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添砖加瓦!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