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2018年秋季预备党员转正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11-26  浏览量:

为使党员明确自身责任,使发展党员坚定入党决心、明确努力方向,2018年11月26日,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教学楼A4-204召开了2018年秋季预备党员转正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振、学生党支部书记牛阳及思政辅导员田鸿彬、徐雨田出席本次大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在雄浑激昂的《国际歌》正式开始。申请转正的侯长水、海晨等6名同志依次宣读转正申请,几位同志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达了入党志愿和决心,对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进步与不足作出认真总结。入党培养人田鸿彬老师依次介绍6名同志一年预备期内的思想情况和现实表现,并表明意见。牛书记主持讨论和表决一致同意6名同志按期转正。接着,2018年党员发展对象赵勇旭和李慧敏向党组织汇报近一年来的思想情况和现实表现,表达入党志愿。入党培养人徐雨田老师分别介绍两人近一年来的综合表现,并表明意见。牛书记代表支部汇报审查情况:经查阅档案、与本人谈话和必要的函调审查,2名发展对象政治立场坚定、政治历史清白。牛书记主持讨论表决,一致同意接收2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王振书记指出,十八大以后,为保持党的先进性及战斗力,党员发展重点向高知识、高学历、大贡献群体集中,要求在座学生要更加端正入党动机,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标准,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大会程序严谨、公开透明,充分体现了党员发展的严肃性和党内民主集中制原则,在进一步扩大党员队伍的同时,也为全体同志指明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文/郜吉祥  图/李燚涵)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