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2019年春季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19-05-20  浏览量:

2019年5月20日下午,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教学楼A4-204召开2019年春季转正大会。辅导员李晓慧,田鸿彬出席本次会议,学生党支部书记牛阳主持本次会议。本次会议主要开展讨论李梦媛、马文豪等6名预备党员的转正事宜。

伴随着庄严的国际歌,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李梦媛、马文豪等2018年春季预备党员依次宣读转正申请,汇报预备期间自己在思想、生活、工作等各方面的情况,表明自己的入党决心。随后,由李晓慧同志和田鸿彬同志简明扼要的依次介绍每个转正同志的思想情况和现实表现,并表明意见。拥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结合党内外群众意见,全票通过了李梦媛、马文豪等6位同志的转正申请。接着,学生党支部书记牛阳宣布支部会议决议,同意李梦媛、马文豪等6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最后,牛书记做了总结讲话,并对在场的所有党表达期望,希望他们可以牢记党员身份,做到知行合一,不忘初心,严格待己。遵守党的规章制度,养成良好的习惯,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提升政治修养,明确党员责任要求,发挥党员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通过召开本次会议,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又增添了一股新的活力,党组织又填充了一股新的血液。同时使党员更明确了自身的责任,也使预备党员坚定了自己的入党决心明确了自己的努力方向。他们将继续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文/图:学生党建办公室宣传部)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