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20-2021学年校长教学质量奖审查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2-04-05    阅读次数 :

安阳学院关于2020-2021学年

校长教学质量奖资格审查结果公示

 

根据《安阳学院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校长教学质量奖评选工作的通知》(安院字〔202229号)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经教师申报及所在教学单位推荐截至3月25日下午16点,共有40名教师参评2020-2021学年校长教学质量奖。

3月26日—4月1日,校长教学质量奖评选委员会按照《安阳学院校长教学质量奖评选办法》对申报材料进行了审查。经审查,共有24名教师通过了资格审查,现将名单公示如下:

                     李   唐萌萌 郑利霞 辛守庭     张琳玉

                     张     胡朝阳 占英春 何玉芬 侯知佩 张金秋

                     付宏睿     焦惠娟 郭俊芳    

                     王明奇 李苗苗 胡少鹏

对上述公示情况如有异议,可在公示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向学校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部门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电话:0372-2171068   邮箱:ayxyrsc315@163.com(安阳)

 

                              安阳学院人事处

202242


上一条:我校开展“校长教学质量奖”终评观摩教学活动
下一条:安阳学院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校长教学质量奖评选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