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安阳学院关于2021-2022学年校长教学质量奖 评选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3-08-28    阅读次数 :

根据《安阳学院校长教学质量奖评选办法(试行)》和《安阳学院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校长教学质量奖评选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经教师申报及所在教学单位推荐、学校资格审查、学校初评、学校终评等环节,最终根据每位终评候选人的初评结果、观摩教学效果得出总分,现将2021-2022学年校长教学质量奖评选结果予以公示(详见附表)。

公示期为:8月28日-30日(3个工作日)。

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校长教学质量奖评选委员会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部门和联系方式以便查核反馈,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公示期不予受理。

受理电话:0372-2171886

 

 

安阳学院人事处

2023年8月28日

附件.安阳学院 2021-2022 学年校长教学质量奖获奖人员名单.pdf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评审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安阳学院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优秀教育管理人才”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