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评审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23-11-15    阅读次数 :

IMG_04552023年11月6日下午15时,我校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安阳学院2023年度职称评审工作部署会议,全体中层及以上领导出席会议,原阳校区相关人员线上参会,会议由纪委书记、副校长马保建主持。

会议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2023年度全省职称评审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等省市年度职称工作安排相关文件精神,布置学校年度职称评审工作,印发了《关于开展2023年度中高级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文件,进一步明确了申报条件、范围、工作程序、时间安排和工作要求,计划自11月2日启动12月中旬前完成评审工作,确保职称评审工作高效顺利开展。

马校长指出,参与职称申报和评审工作的单位,要把纪律放在前面,将责任放在首位。各教学单位需成立由院长(主任)任组长的考核推荐小组,组织做好本单位的职称初审推荐工作。各单位主要领导要认真传达相关文件精神,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做好职称相关工作,严把初审质量关。各协作单位要积极主动配合,严格按照评审条件做好审核推荐相关工作。

IMG_0465最后,党委副书记、校长单伟龙就做好今年职称评审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各单位要遵循“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切实维护学校职称评审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认真抓好各项任务落实,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科学公正评价专业技术人才的职业道德、创新能力、业绩水平和实际贡献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职称评审环境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按要求组织开展好职称评审相关工作。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评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学校审核推荐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安阳学院关于2021-2022学年校长教学质量奖 评选结果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