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我校原阳校区成功举办2024年教职工新年联欢会

发布时间 :2023-12-29    阅读次数 :

2023年12月28日,安阳学院原阳校区举办了“桃李迎元旦,春风赴新程”2024年教职工新年联欢会,整个晚会以其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和欢乐洋溢的氛围,为我校师生献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年终盛典。

为晚会拉开帷幕的是由体育教学部教师献上的开场舞《酷酷的老师》,这一富有创意和活力的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为观众们带来了欢笑与惊喜。

IMG_0880

栉风沐雨、踔厉奋发篇

第一篇章“栉风沐雨、踔厉奋发篇”以朗诵《我爱上班》拉开序幕,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辅导员用真挚可爱的语言表达对工作的热爱。接着,余杰、王威超带来的歌曲《小幸运》、体育教学部青年教师的武术《武动乾坤》、赵琪玮的古筝独奏《战台风》以及许宁、卞莉的歌曲《你还年轻我还年轻》,将观众带入一个充满激情和奋斗的世界。

IMG_0924DSC01269DSC0126730548052a6a8e39ebaf222a4627e895DSC01294DSC01328

砥砺深情、百炼成钢篇

第二篇章“砥砺深情、百炼成钢篇”由薛佳俊、黄会茁的歌曲《爱转角》拉开,接着是梁闪闪、陈丽娟、田丛语、王威超的朗诵《红旗渠》、安阳学院原阳校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呈献的话剧《定叫山河换新装》、关浩辰的歌曲《父亲的散文诗》和胡峥的《致橡树》,整个篇章通过感人的演出,表达了对生活的热爱和对未来的坚定信念。

DSC01388IMG_1056IMG_1085

履践致远、奋楫笃行篇

第三篇章“履践致远、奋楫笃行篇”由柴兴泉、曹书文、马守富、金俊岐等17人共同奉献的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帷幕,随后是赵瑜杰的二胡独奏《赛马》、李航、杜文浩的歌曲《让我留在你身边》、郭恒的钢琴演奏《月半小夜曲》。我校中青年干部带来的舞蹈串烧《炫酷派对》作为彩蛋环节点燃了整个晚会的高潮与激情,整个篇章以集体合作为主线,展现了学院师生的团结精神。

IMG_1474IMG_1617DSC01540IMG_1753

踏歌远航、再扬新帆篇

最后一个篇章“踏歌远航、再扬新帆篇”以郭含、卢思雨、关浩辰等演员的歌舞《时代感》开场,接着是张阳的歌曲《等待》、娄莹辰、陈月冉的《灯火里的中国》以及王贞纯教授的现场书法展示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最后,以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呈献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完美落幕。

IMG_2096

DSC01644

这次教职工新年联欢会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拉近了教职工之间的距离,展现了我校原阳校区浓厚的文艺氛围和团结向上的合作精神,相信这场联欢会将为大家留下美好的回忆,为新的一年注入更多的活力。

上一条:安阳学院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校长教学质量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评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学校审核推荐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