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评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学校审核推荐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3-11-15    阅读次数 :

微信图片_2023111516133911月14日下午14时,我校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职称评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学校审核推荐工作部署会职称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单伟龙,副校长王爱民,纪委书记、副校长马保建,副校长柴兴泉分别在两校区出席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副校长马保建主持。

本次会议分为两个阶段、七项议程。第一阶段,由副校长、职称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柴兴泉宣读《关于调整安阳学院职称评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文件,副校长、职称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爱民宣读《安阳学院关于成立2023年职称评审审查推荐工作组的通知》文件,副校长、纪委书记、职称评审微信图片_20231115161150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马保建宣读《安阳学院关于调整职称评审监督委员会成员的通知》文件,人事处处长、职称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赵广汇报关于2023年度职称评审工作前期开展情况、个人申报及基层教学单位初审推荐情况。

会议第二阶段,副校长马保建详细布置学校审核推荐环节相关工作,明确了学校审核推荐环节的时间节点,重点强调了评审过程中的工作程序和审核要求。马校长强调,职称工作政策性强,涉及面广,关注度高。各组组长要亲自落实,带领本组成员认真履行职责,按照“谁审核谁负责”的原则,把好审查关。审查过程中,对于不符合条件的事项和材料,要落实好“一次性告知”,做好政策咨询和服务保障工作,推荐出真正的师德高尚、教学优秀、科研突出的专业技术人员晋升职称。

全体工作组成员现场签订了《职称评审审查推荐工作人员承诺书》,纷纷表示将恪守职业道德,切实履行审核职责,严格按照文件规定的评审条件对申报材料的种类、数量和填写内容的规范性、真实性、准确性、一致性进行审查,并如实提出审查意见。

微信图片_20231115162808最后,党委副书记、校长单伟龙就做好今年职称评审工作提出了严格标准、严格程序、严明纪律的工作要求希望大家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齐心协力,上下联动,精心组织,同时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狠抓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的职称评审工作。

上一条:我校原阳校区成功举办2024年教职工新年联欢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评审工作部署会议